close

本來在上一篇的公主馬車旁邊有Donkey Live show
可以立即進去看的~
好心的工作人員立刻阻止我進去~
他建議我應該要先去看water world 因為一天才兩場唷,
所以還是要有規劃的逛園區,才可以順利的逛過去~不會錯過任何一場表演唷~
(因為英文對話的關係,所以我半聽半懂得過去了海世界~)
幸好他熱心呀~不然下一場在下午四點@@ 我還要特地走回來~真是很麻煩呢(園區很大很大)

對了~我來新加坡第一天就已經放棄用中文溝通了
所以大家去新加坡還是乖乖用英文吧!
他們母語幾乎是英文了@@
挺羨慕這種雙語教學的國家~


延路看到了~The Lost World


環球影城 有名的水世界 表演~
真得是必看唷~~

小小的舞台 卻是大成本在表演~每個演員都卯足了全力,背景跟特效也都是真槍實彈唷~
哈哈哈  甚麼快艇,火花,爆炸或者直升機~都來真的!!
讓人看了都很過癮~~



就如照片中的,座位有分全濕區跟微濕區跟normal seat
不要不相信唷~全濕 就真得會全濕唷~所以鮮少人坐那邊~哈哈
我選擇微濕區~ㄎㄎ


演員在表演之前 會跟觀眾互動~
先把觀眾分成兩派~
彼此叫囂~挺好玩的!!
而且大家都很入戲唷~


炒熱氣氛之後~
就正式進入劇中啦!!!

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同時還忙碌著捕捉每一個大場面~

表演結束 後可以跟演員拍照唷~
好嗨森~~~




看完了water world
滿足的回去~準備看donkey live show~
每半小時就會有一次表演,所以真得不用急著看唷~海世界錯過比較悔恨呀!!


這個主持人有幽默唷~
跟驢子的互動也很傳神~ㄎㄎ
(驢子是螢幕)


接下來遇到了史瑞克裡的鞋貓~


去看第二不容錯過的 史瑞克4D電影嚕~~

真得處處都是驚喜的4D MOVIE~
很棒唷~
不響雷你們~有機會去 千萬別錯過~


結束之後,又是紀念品專區~
看到了超多薑餅人~
我超討厭它的~
所以連買的念頭都沒有~
殊不知回台灣後,才知道很多人愛它@@
WHY~~ TELL ME WHY~~~
FINE~我知道了~下次我在去某國家環球影城! 一定買給你們~


(我真得覺得它好像張大如唷~哈哈哈哈)

走一走之後 竟然讓我遇到史瑞克跟Fiona~~
wow~~
樂死我了~~


接下來是埃及木乃伊
MUMMY 這部電影 我不太確定有沒有看過
似乎有似乎沒有
可能有~但是好小好小的時候了~~~
走出了浪漫的城堡主題電影
來到了這裡~一整個很不一樣

也抹殺了我好多底片~ㄎㄎ

 



新加坡真得是好熱好熱唷
一整天待在環球影城真得會死人
哈哈哈
可是我太愛了~所以短褲短袖的~也不管啦!!
黑就黑吧~~~~


繼續玩~~


好好笑唷~ 很多可以讓我狂拍的工作人員角色扮演~

整個環球影城~很大唷!!
我開園就進來 每一個劇場或秀都有進去看~每個SHOP都很認真在砸錢買~
真得好喜歡呀~~


說到紀念品~
說真得! Singapore的物價根本跟澳洲一樣呀~
誇張唷~這邊的人民吃的消嗎?


應該是可以啦~聽我一個後來回台認識的新加坡人說~
他們的理想月薪其實跟我在澳洲領的差不多唷~
so.....


下面這張照片有發現我的鞋子濕濕的嗎?
哈哈  剛剛去玩泛舟啦~~
整個鞋子都濕了~好痛苦~~
因為保護相機~所以沒拍照!!



每個都嘗試的我
除了下面照片這兩個不同顏色的超高超恐怖雲霄飛車跳過~其他都玩啦!! 哈哈哈
我不是不敢玩~只是...一個人就真得膽子比較小~如果有同行~一定玩的!!


又走過了一區
來到了眾人期待的"變形金剛"
wow~~~~酷斃了!!!
大家爭相的跟柯博文合照~~


還有大黃蜂耶!!!
好像走進一點跟它拍照唷~可惜沒辦法><


接下來進去變形金剛的遊樂設施嚕~
是在市內的小型雲霄飛車~
是3D的眼鏡搭配會動的座椅!
其實蠻刺激的
因為黑黑的~根本不知道待會會怎樣~
偷偷的說~我有尖叫~哈哈哈哈


結束之後,我準備在這個SHOP大買特買~
結果有點讓我小失望~
因為堂堂的變形金剛 怎麼紀念品沒有很優><
最後只買了兩個鑰匙圈~不過也挺帥氣的啦! 我愛~


來到了紐約區(我忘了正確名子是否是這個)
總之,我開始幻想待會會看到"慾望城市"凱莉的公寓~結果沒有>"<


這一區的好萊屋電影工訪(忘了~所以自己取)
它是介紹好萊屋的特效如何形成唷~
很棒! 讓我對電影特效這塊 更有認識~~


I LOVE FAST & FURIOUS~~~


這次最後一區了~
紐約區果然很漂亮(硬要叫紐約區)
好多漂亮的建築可以讓我拍照~~~YA!!


現在看照片都很陶醉呢~好美的場景呀~~

因為玩得太開心~
皮蛋瘦肉粥下肚之後就沒在吃東西
也不會餓唷~~~
直到快逛完,才想吃東西~哈哈哈
好厲害的~環球影城~


實在不想在吃西方食物~可我現在在環球影城呀><
所以還是吃了速食餐~唉

這是一家復古造型的速食店~很具有一番風味唷~



我從一早營業到關門都在裡面耶~我好強唷~
不過幸好 早早就來 時間玩得剛剛好呀~
後來發現紀念品買太少~還趕緊多逛幾間shop湊禮物呀!!!

才能安心離開環球影城呀~

各位旅客如果你想前往 The songs of the sea 請在S3下車~
但由於我是看八點半的場次
所以還不急著過去~
先在我沒興趣的S2下車~
那邊有晚上會發光可以看夜景的魚尾獅
跟大字體的sentosa~說實在下站跟字樣拍照就值得啦~
(來到聖淘沙~你買的輕軌車票是可以無限次搭乘的)


結束這裡之後 我就前往S3嚕~

因為相機在環球影城拍到沒電!所以這邊跟本不敢多拍~
想留給待會的秀~

一個人前往s3去搭了纜車~
結果花了錢搭上去才知道不是我要的那個亮亮的纜車~~
嗚嗚嗚嗚
害我摸著黑 搭那種危險 的鬼東西(我忘了名子
不過幸好有遇到搭訕(哈哈 不是啦
我搭車到一個地方~到處晃晃的我~

遇到一個當地好人~他是蝴蝶館的經理唷
代我到處逛逛~還說要陪我坐回去那奇怪的纜車~
也好~因為我坐過來的時候真得很害怕!!

但我想想 我更害怕你在黑黑空中對我做甚麼 叫天天不應呀><
不會啦 他是好人~~~
還說要陪我看完秀跟我吃飯耶~~
哈哈阿哈
謝謝你唷~~~
最後我婉拒~他留了名片給我~說在新加坡有問題可以找他
Nice guy~


The songs of the sea
show time~~

蠻不錯的唷~
從未看過類似表演!!

這天真得好累~
好慶幸我住在旁邊而已~~
一回本島就可以快速回家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