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這個活動~讓我們來到了Stanthorpe~
今天下午就要離開這裡
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~把行程趕快走完!!
一開始就衝去人造雪現場嚕!
路上好多人唷~跟以往真得差太多了~
人來瘋真開心呀
澳洲人平常無聊慣了~有個小活動大家都像中秋晚會一樣興奮~哈

 

 

 

 

話說 這人造雪 頗虛的
我們三姊妹有傻眼的fu


這微弱的雪花就是從那台機器跑出來的唷↓

會場還擺了snow man

很多死小孩 拿起來地上的假雪捏成雪球 打起了雪仗
好恐怖唷!!
超怕砸到我的~~
於是我們一點也無法參予其中的傻眼離開....


趕快離開這無聊的活動吧
就算很虛的人造雪活動騙我們過來
但我們還是可以很充實的在stanthorpe遊玩唷
go~前往金字塔!!
之前看朋友都有去那邊
這次我也一定要去~~感覺好酷唷!

 

 

 

 

大概離城鎮半小時的路程吧!!
在一個小路中的小路
往國家公園方向開 會看到劍龍在路邊
往龍的方向彎進去 看到鐵軌在右轉小路 直直開就有嚕!!
哈~會懂嗎?
一到金字塔就立刻看到旁邊空地有三個慵懶的袋鼠躺在那邊
傻眼的看著我們三姊妹 並且 os"衝瞎"


金字塔 金字塔
好開心的我們跟金字塔合照


合照過後 還不夠
很多人都有爬上去過唷
我們當然也要呀!!


在開近一點過去
我們停在金字塔旁邊
卻發現 怎麼金字塔外面有鐵絲圍住
感覺像似私人土地不能進去一樣
可是...很多人 確實都有去爬呀!!!!
奇怪~~
我們疑惑著 並且一邊研究旁邊的看板
表妹跟我姊討論著 會不會有電呀之類的疑慮
我立刻說: 怎麼可能呢~很多人都有上去爬呀~我朋友上次才剛爬過哩
說著 說著~我的雙手雙腳就正跨過鐵絲
身體都過了一半
突然~
我彈了起來
並且不小心摔了一跤
一腳還掛在鐵絲上
我被電到了!!!!!!
"救命救命~~"
我姊跟我表妹就傻眼在那 跟木頭一樣也不趕快救我
在那moment我真得閃過好多好多畫面
想著"死定了~我可能因此緊急回台灣之累的畫面跟情況"

(模擬畫面)


剛開始我姊跟我妹完全不相信鐵絲有通電
還說會不會是靜電的鬼話
屁哩~靜電最好這麼強大啦!!
笨笨的我 還想說是嗎 是嗎?
當下我被困在金字塔這面 姊妹他們在外頭
我們討論著 如何回去 因為我真得嚇到了
結果婉娩用腳採這鐵絲數秒鐘 我們發現...
啪啪啪啪
通電的聲音隨著秒數的增加 電壓越大!!!

媽呀~~剛剛那真得是電流耶!!!
嗚嗚嗚
天呀~我也太慘了~~~
我跟婉娩都傻眼了~
於是 我們決定俐落的趕緊救出我來的方法
快速用腳採鐵絲,我則快速的回去安全的世界!!!
(其實我也有點忘了 怎麼用的 哈哈  真的被嚇到了)


被電到的左手一直隱隱作痛許久
嗚嗚 好悲慘


既然都被救出來 而且還無法如願的攀上金字塔拍照
所以就算災難過後還是要微笑面對嚕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神位定的我 一路開回了鎮上
繼續我們未完成的旅程
NEXT STATION
THE RED BRIDGE


之前我就來過了
好美好美~~
所以這次就推薦姊妹們一定要過來這AMAZING的地方瞧瞧!!
這是個空中鐵路
很美唷!!
想上去看美麗的景色 還得先小爬一段坡呢~~
上去之後 會發現一切是值得的!!


膽小如鼠的姊姊跟碗君 整個超害怕
還得我逼著他們 他們才願意走到鐵軌上拍拍照!!
真的是吼~~
跟他們出去 都得當前鋒





看我多大膽~~

開心拍完照
在離開STANTHORPE之前 我們在鎮上走走拍拍
其中兩個代表性一定要去拍的呀!!
猴子跟郵局~~
哈哈 不要問我未甚麼
因為POST CARD都是這些 我也不曉得 呵呵

 

 

離開這裡
我們前往SUNNYBANK吃飯嚕
一到SUNNYBANK就立刻有大大彩虹歡迎我們
看了心情超好~~


今晚在小台北隨便吃吃

快速吃完 前往GOLD COAST睡覺嚕!!
這次住在高級的MERITON
多虧RITA的介紹唷~讓我們有奢華的房間可以休息~~

因為隔天要去DREAM WORD所以先住在這裡比較方便唷~~
好喜歡唷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