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anthorpe是位於QLD&NSW交界處的一個小城鎮
我曾經在那邊生活了兩個月
我對那邊的印象很好很棒!
認識了很多人 是讓我有美好回憶的美麗內陸
之前離開時跑了幾個景點玩,但卻在最後一天時相機記憶卡壞掉!整個被迫格式化!
就這樣~美麗的印象跟那邊的朋友就這樣留在腦中

前陣子大家都傳聞Stanthorpe有人造雪活動
姊妹們討論著是否要去?
我想這就是我格式化的原因,就是希望我再次造訪這熟悉美麗的城鎮

這天 我們邊開車邊拍照
看到喜歡的 漂亮的點就下來拍拍
整個路上都好嗨森!!


在路上看到這標語~覺得好棒


一早出來的我們 很擔心會遇到可愛的袋鼠
老娘可不想撞你們呀~乖乖
在此也分享大家一個好東西,就是防袋鼠器唷!
這東西 我很早就買了!裝在車頭前
透過開車時的風速 此工具會產生出一種音波(人們聽不到)
袋鼠聽到救不會靠近你的車輛唷!!
當然! 這也是必須在一定速度行駛下 才有用唷!! (好像是60?)



路上 奇遇美麗風景!
我們三個驚豔的 立刻決定停下來拍拍
(其實只有我跟我姊啦~婉娩沒感覺吧 呵)



開了許久 終於抵達美麗的Stanthorpe
上次來是alone 這次是跟親愛的家人
感覺好不一樣~整個心情好興奮,很有感觸~說不上來啦~~~
能讓她們來我之前待過的城鎮 感覺好棒! welcome


上次離開前特別跟這大字樣拍照~
格式化後 最可惜的就是那張照片~
現在終於可以回來重拍! 就為了這張照片我也覺得值得了


一進鎮上
我們開往imformation問問Bald Rock&Heavenly Chocolate
i旁邊就超級漂亮唷~這次回來 我依然還是可以很像關光客的驚呼跟拍照~~
因為真得太美啦!!




之前我有去過國家公園了! 只是當時去的地方不同
(因為國家公園很大! 登山口會有不同處唷)
當然風景也會有所不同! 但相同的都是要登上同一個大石頭啦~哈
這次選擇的是bald rock
在開往超遠的bald rock
我們先前往Heavenly Chocolate嚕!!


話說,這Heavenly Chocolate可真容易錯過!
開車時可要徵大眼睛唷~
因為有名的它卻如此的低調坐落在荒郊野外的小路裡
我們可是聽說是超好喝的巧克力 慕名而來的唷!!


這咖啡廳的外面擺了很多奇妙的木雕
別有一番風味呢~
我點了classic chocolate

GOOD~~直得過去喝喝看唷! 冬天喝熱巧克力~好幸福呀!!


既然都特地開車找過來了!怎麼可以不買個巧克力呢?
大大跟婉娩買了同樣的~
我則是買黃色這種(忘了啥口位 總之還好~不要買~買其他口味的~哈)



GOGOGO
再拖的話 就來不及爬山了!!
我們要去登全世界第二顆大石頭啦!!(第一顆是ULURU)
所以說是爬山是錯的! 要說是去爬石頭~哈哈


我們根本不像是來爬石頭的壓
都說是CLIMB怎麼裝備是這樣??
我最不合格
我全身上下都不是來CLIMB的壓
我跟婉娩的靴子是怎樣啦~~
唯有我姊是穿TIMBERLAND過來~
但我姊的穿著也不對呀@@
三姊妹是怎樣~哈哈哈


石頭上很不好走~所以沿路都會有標誌帶領你走好走的路唷
(圖中白色方塊)



在走了一半的路程中 我們到了一個平台~
好遼闊好美麗
那快喘不過去的心情突然豁然開朗了起來~~~



繼續走沒多久就登上最高嚕!!

你看都是石頭
就說是在爬石頭吼~哈哈
我用當比例尺~瞧~超大!!


旁邊有幾個大石頭立在那邊動也不動



登上石頭峰的我們
好開心呀~
美麗的風景也讓我們瘋狂拍照~~



話說,準備下山的我們
突然亂了陣腳
在山頂跟三隻小螞蟻一樣 迷路在叢林中
哈哈哈
最後冷靜的又走了出來~
話說,幾個moment我以為我們要山難了~哈哈
不對! 是石頭難

回城鎮後~
我推薦姊妹去吃我以前愛吃的Fish bar
他們家的漢堡真得超大~~海鮮拼盤也很熱門唷!!
yummy~~~~


吃完飯後 回朋友租的房子睡覺~~
感謝Rita&Vincent友情幫忙

arrow
arrow

   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