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lazzo Versace Hotel
全世界只有兩家,一家在Australia gold coast 另一家在Dubai

身在澳洲的我,怎麼能不去朝聖一下呢
儘管~真得貴的嚇人!
眼睛一眨就好了~ok的!!

這個飯店是我聽一位好野人朋友介紹的
他說裡面的甜點讓他印象深刻~好吃得不得了
愛吃甜點的我,一聽到立刻默默決定要去吃了~
上網查一下才知道它是這麼鼎鼎有名呀~我好像井底之蛙~
這次我帶著姊姊跟表妹一起跳出井底
一起當貴婦去嚕~~





我們從鳥不生蛋的millmerran一路開車過去
我的GPS冷冷的SHOW了里程數:265公里
身為Driver的我真得超無奈
就這樣為了貴婦之旅~我拼了!!


也不曉得開了多久 只知道屁股很痛
不過車上跟婉婉大大隨便聊聊 時間真得過得好快呢~
(跟自己去年八月開過去相比)

這次住宿點
跟去年八月生日一樣
住在高級大樓裡的share house唷~
這次換另一棟大樓~view好棒唷!!


每天在這種風景中起床~
心情一定大美麗!!


想都沒想到Gold coast超熱的呀~~
害我準備冬天衣服要去當貴婦>"<
穿著針織衣的我~瞬間覺得好丟臉唷~立刻換上其他衣服


飯店位於main beach附近唷~
基本上在surf paradise 是走不到的唷~
但似乎可以搭bus唷~


一到大廳
服務生會很熱情的立刻問你虛要甚麼服務
你可以跟他說下午茶
下午茶要怎麼說呢?
"Hight Tea"

然後他會跟你說哪邊的位子可以選擇唷
藍色跟粉紅色座位區都可以~
粉藍色好美~
但太陽好曬
(照片沒拍出來 但真得曬呀~


所以後來就選擇了粉紅色座椅嚕!!



VERSACE高雅的MENU



我們點得是最普通的 45 AU那價位唷~

茶可以自己選唷~
姑娘我想喝冰的~所以請服務生推薦一個有名的

於是聽了他的話 ,我點了Turkish Apple



這就是剛剛點的 土耳其蘋果唷!
很漂亮~好喝~


只是...
當看到我姊點的black tea 就瞬間後悔了~哈哈
因為好高貴的感覺唷~



對了~婉婉有發現這邊的已經都有很高的靠背唷


基本上怎麼靠著都不舒適
這椅子是要我們坐挺挺的唷!
這樣才會美觀又高雅~


在等待下午茶來時
照常理說,貴婦應該是來這裡七嘴八舌大聊特聊的
但...我們三個在剛剛兩百多公里的路程該聊的都聊完了


根本沒話了呀~
我開始觀察周圍

天花板


大廳

餐具


VERSACE無所不在
就連每個小餐具都是唷~
你說就算是稍稍貴的下午茶
也值得啦!!!

甜點來嚕~~~
好可愛呀!!
哇~~狂拍照啦


來張近照~

上圖是從下層至上層拍的唷
吃下午茶就是要從最底層開始吃唷~
慢慢吃上去~

服務生知道我們第一次來吃
所以特別解釋了一下每個三明治跟甜點的成分唷
很貼心
其中 講到了第二層
我問他 這是啥?(條狀的膏)



哈 他露出了很無奈的表情
宛如跟我說 他也無奈貴公司下午茶系列這玩意的出現
他說: 基本上那是巧克力~可以加在點心裡面吃~
而也是為了情侶來這邊增加情趣用的
就是可以把他塗在對方身上 然後讓對方舔來吃


哈哈  難怪服務生一臉無奈~哈哈
不好意思呀~天真的我不小心發問到了這讓我驚訝的答案~ㄎㄎ






開動!!!
裡面的甜點真得是可愛至極
也真得好吃唷~
雖然有幾樣會讓我甜到害怕
但整體上是喜歡的喔!!!
推薦愛吃甜食的人可以去唷~
或者不愛吃甜食但愛VERSACE品牌的可以去吃BUFFET唷
其實我那好野人朋友是去吃BUFFET
但小妮子本人還沒有闊成這樣 可以吃得下80幾塊的BUFFET
只能乖乖嘗鮮吃HIGH TEA嚕~



想都沒想到吃個下午茶 可以吃到飽耶@@
好厲害唷~~
哈哈哈


VERSACE裡面好漂亮唷~~
金碧輝煌的~好喜歡





漂亮的大廳~~
壯麗的水晶燈



雖然只有一天的美食之旅
但我還是覺得"非常"值得記錄呀~
因為它是VERSACE呀!!!

arrow
arrow

   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